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生命不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09:53  网友:marginalcat

  我是这个坛子的老潜水员了,看了很多在高速公路上如何飚车如何跑到了160、180的帖子,甚至在昨天的48小时热帖里还看到个带着不满3岁的孩子单车从北京去湖北一路上150-160狂奔的帖子。说句大实话,真是无知者无畏啊。

  我是搞公路的,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出差在公路上跑,亲眼看到了很多惨不忍睹的交通事故,那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就为了一时的快感把自己和他人生命的生命置之不顾,结果毁了自己也毁了别人的家庭,你们说值么?目前我国的高速公路计算行车速度最高就是120公里/小时,公路设计的方方面面都是围绕着计算行车速度来的,比如平纵指标、视距等等,计算行车速度120的高速公路当然可以跑到180、200,可是随之而来的危险和事故隐患也高的多,加上路面破损、施工、天气、其他驾驶者行为、车辆机械性能等因素的影响,稍不注意就会酿成大祸。

  各位爱超速的DX们,你们在深踩油门的同时就不害怕么?希望大家珍爱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逞一时之快把命都搁在一边。(新浪网友:marginalcat)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