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村汽车市场年内搬家 现址建设国家网球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09: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 昨天,记者从奥林匹克国家网球中心和国家曲棍球场项目法人招标见面会上获悉,被称为华北地区汽车销售晴雨表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拆迁,其原址建成与网球中心和曲棍球场配套的大型多功能体育商业娱乐中心。

  据朝阳区奥运场馆建设管理委员会杨副主任介绍,奥林匹克国家网球中心和国家曲棍球场将建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奥体中心南区,建设总用地约42.4公顷。其体育配套设施的规模合约22万平方米,将建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现址上,其中包括酒店、商业、大众健身、各类体育培训学校、俱乐部、会馆。

  据了解,奥林匹克国家网球中心和国家曲棍球场的建设项目已开始面向全球进行公开招标,目前已经开始资格预审与意向征集文件发售工作,并将于6月15日发售标书。该项目用地范围内相关配套设施与此项目打捆进行招标。朝阳区政府将给予项目公司最高不超过30年的特许经营权,并承担该项目用地的部分征地拆迁费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