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沧山洱海迎远客 北汽陆霸抵大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5:28  新浪汽车

  5月8日早晨7点,“胸有山河?北汽陆霸?豪情之旅”东西两线车队从昆明出发,踏上了奔赴香格里拉的旅程,清新的空气,秀美的山水让队员们格外兴奋,不过,当车队驶入昆明至楚雄未完工的高等级公路时,大家都将注意力转向了脚下的这条道路上,这是一条布满石渣、坑坑洼洼未完工的道路,其特点酷似越野车赛道上的石渣路面,而且更长、更坎坷,这里除了施工的大型卡车外,几乎没有小型车辆,这时,陆霸的优势彻底体现出来了,车队在空旷的路面上以80公里的时速疾驶,车轮卷起的烟尘到处弥漫,前车压起的石渣飞溅到后车的玻璃上铛铛做响,整个场面就象是硝烟弥漫的战场,很是壮观,在这样的道路上,一般的小车别说是80公里的时速,就是勉强上来能不能跑还是个问题,而陆霸却轻松的征服了这条道路,陆霸优越的性能得益于它优良的动力、车身结构、以及先进的悬挂系统,陆霸拥有结实浑厚的车身,纯正、坚固的越野车专用底盘,37度接近角、29度通过角、25度离去角和220毫米的离地间隙是它的通过性极为优异,日本原装的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分动器以及前后桥为陆霸系列越野车提供了强大、可靠的动力和性能保障、而目前在国内处于先进地位的有双横臂、横向稳定杆式独立前悬架和螺旋弹簧、四连杆机构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挂系统则使陆霸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敢于与中高档轿车媲美。

  经过2个多小时的行驶后,车队终于驶出了这段复杂的路面,中午时分抵达大理。“大理三月好风光”的歌曲早已唱遍全中国,五朵金花的美丽故事也是家喻户晓,独特的大理三塔和沧山洱海的美景令队员们想往已久,为此“胸有山河?北汽陆霸?豪情之旅”车队特意在大理停留半天,感受这五朵金花的故乡特有的魅力。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