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将携20款车参加北京车展 6系、X3都将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3: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开始的2004中国国际汽车展上,宝马集团计划展出超过二十部汽车和五辆摩托车,展区面积达1,590平米,规模为本公司历届参展之最。这将集中展现宝马集团高档产品的丰富种类。

  宝马3系列强劲敏捷、充满动感和乐趣,参展的宝马3系列包括四门轿车和敞篷车两个款式三个车型:BMW318i,BMW325i和330Ci。宝马5系列车型参展的有BMW520i, BMW525i和BMW530i三款行政座驾。宝马旗舰7系列的参展车型包括BMW745Li以及一部顶级BMW760Li Individual个性化车型。

  在本次集体亮相中,人们将有机会看到宝马大家庭的诸多最新成员:宝马6系列、X3以及MINI Cooper敞篷车。

  新6系的推出,让宝马大型双门车的传奇得到传承和全新演绎,宝马6系(645Ci)的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全部到京参展。

  本届车展上,宝马还带来了全新的BMWX3 SAV,它开创了同尺寸四轮驱动车的一个全新豪华等级,扩充了宝马X家族。另外,宝马还将展示大获成功的X5车型的升级版。BMWZ4 Roadster也将参展。

  备受称道的MINI带来了4辆汽车,包括MINI Cooper和一部崭新的MINI Cooper Convertible(敞篷车)。

  宝马集团的展台位于8号展馆801展位。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