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五一欢乐购车节” 火爆销售2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1: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9日,在汽车行业领先树立“节日售车”新概念的南京菲亚特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五.一欢乐购车节”。活动期间,各地市场反响强烈,短短十天内,已火爆销售2000辆菲亚特汽车,接受定单近1000辆。此次“南京菲亚特五.一欢乐购车节”从4月29日开始,到5月10日结束,活动中推出了多种形式的促销、试驾、知识讲座等活动,为消费者购车、看车提供一个轻松快乐的机会,更把5.1长假变成消费者选购南京菲亚特产品的节日。

  今年以来,南京菲亚特在扎扎实实练内功的基础上,大打营销牌和服务牌。从1月1日南京菲亚特汽车配件全面降价,到2月14日2004升级款上市,再到前不久平地响起的“惊雷行动”,南京菲亚特一招接一招,且招招迅猛带风。此前不久,南京菲亚特再次系统地启动了以“让你心动”为主题的“心动计划”,推出了总经理售车日、航空式服务、变“坐商”为“行商”的上门售车服务以及运用全新的体验式营销模式开展的南京菲亚特驾车节等全系列举措,令南京菲亚特在中国轿车市场逐步确立具有核心价值的菲亚特品牌优势。

  与此同时,南京菲亚特始终在把关注的目光放在最切实关乎消费者利益的服务举措上。继2003年一年的“服务年”积累和沉淀,2004年南京菲亚特在服务上更是铆足了劲。自第一季度开始,以“想你所想”为主题的系列服务举措就已经开始扎实地为用户提供服务:总经理修车日、小修快速通道、大修理赔绿色通道、全国汽车救援联盟、南京菲亚特2004爱车呵护计划等活动已陆续启动。

  据了解,目前南京菲亚特日销量一直持续在200辆左右,比降价前增长70%,5月份销量有望创历史最高纪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