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新型概念车定名为“VERISA”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9:47  深圳特区报

  马自达日前宣布将新型概念车定名为“VERISA”。该车以曾在2004年1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为原型。配备排量1.5L的引擎。计划2004年夏季作为日本国内专用车型上市。VERISA是意大利语“Verita(真实)”和英语“Satisfaction(满足)”的合成词,具有“真实的满足感”的意思。在待人接物及生活方式上追求“待人如待己以及灵活洒脱”,主要以30岁结婚的年龄层为销售对象。

  该车在马自达车型中首次标准配备卡式钥匙型“高级免钥系统(AdvancedKeylessSystem)”。内置可存储大约3000首乐曲的硬盘,在厂家选配中设定了可播放收录乐曲的音响系统“MusicHDD”。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