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设智能交通系统 北京将设奥运交通优先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8:53  京华时报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在与奥运会中心区和主要比赛场馆相通的主要道路上,计划设立奥林匹克交通优先道。这是北京奥组委副主席李炳华昨天在出席中国--西班牙城市交通研讨会上透露的。

  李炳华介绍,2008年奥运会将有30个正式比赛场馆和54处训练场馆,以及运动员村、新闻中心、会议中心等奥运配套建筑和设施。其中,50%以上的比赛场馆紧邻城市轨道交通线路,90%的建筑位于城市环线和主要干线周边。届时,从各比赛场馆通往奥林匹克中心区,均有两条以上的交通路线相连接。

  据了解,目前,奥林匹克中心区和周围地区道路正在修建中。同时,北京城市大容量公共交通系统、公共电汽车专用道路网络扩展以及交通管理科技工程、智能交通系统都在建设中。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用车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