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少见的国产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8:31  网友:冰河
京城少见的国产车(图)

京城少见的国产车

  新浪网友:冰河危石

  拍摄时间:2004年5月10日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

  车型:解放CA6400UA(见车尾)

  生产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见车尾)


车头(带有第一汽车的标志)

京城少见的国产车

  简单说几句:该车型很在北京街头很少见到,车市里也少有露脸。据坛子里的朋友介绍是青岛颐中出的,原车型为英国的奥斯汀。


组合式水晶尾灯

小车内饰

  感觉小车配置不低,铝合金轮毂、宽胎、后窗雨刮、后窗电热除雾、五速手动挡、转速表、可调节高度前大灯、投射式前小灯、组合式水晶尾灯。

  特别一提的是油箱口安装在车身右侧,符合中国的国情(不像某些日系车,引进国内后油箱口还装在车身左侧,既不安全,也不方便)


铝合金轮毂

  小车整体感觉8错,简单实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