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人士看上04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7:29  新浪汽车
商务人士看上04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图)

04款克莱斯勒大捷龙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车市了解到,随着MPV在国内不断走热,商务人士将目光更多地转向了高端MPV,而有着“陆上头等舱”美誉的04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更是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新宠。据悉,04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无论是从设计理念到技术融入,从驾驶体验到乘车感受,无不体现了对商务人士的人性关怀。

  作为一款顶级商务用车,04款克莱斯勒大捷龙不仅秉承了03款的全部技术优势,并开发出一些更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方便和快捷。一位刚刚购买04款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商务人士告诉记者,由于这款车专门配备了商用车类型的底盘,从而使乘客可以在车厢内自由走动。而良好的密封性也为车内的商务洽谈营造出宁静的氛围,成为他购买的另一理由。此外,04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宽敞的车内空间,也提高了舒适感,并真正实现了“移动办公”。

  另据一位经销商透露,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还配备了电动后举升门,可以轻松操控按钮来控制电动侧滑门和后举升门的启闭,非常方便。虽然目前的克莱斯勒大捷龙还是一款进口产品,但依托联合品牌销售体系,确保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消除了以往广大进口车客户对于售后服务的忧虑。这也成为不少商务人士购买04款克莱斯勒大捷龙的重要原因。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经济强劲的发展势头正促成高端MPV转入热销,在04年MPV需求旺盛的市场背景下,以高技术、高配置、高附加值著称的04款大捷龙甫一出场就备受世人瞩目并不意外。其成为众多商务人士的首选用车也在情理之中。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