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7:19  新浪汽车

  长安汽车集团总部地处世界闻名的长江和嘉陵江两江汇合口。长安集团是一个拥有总资产160亿元以上、员工近3万名、占地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名列中国汽车工业四强行列,位居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之首。

  长安诞生于洋务运动、扬名于抗日战争、成长于新中国、兴盛于改革开放,是中国最早的兵工企业和当今最成功的“军民结合型”企业。1957年,中国第一辆自制吉普车在长安诞生,1983年第一辆“长安牌”微型汽车诞生,1984年又诞生了“江陵牌”发动机,形成了机车一体化发展的优势。经过多年的滚动发展,长安汽车家族已形成了微、轿、客、重、高、中、低档较为全面的产品谱系。积土成山,风雨兴焉。

  而今长安已拥有重庆、南京、河北三大汽车生产基地,聚集了七大汽车制造企业:“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长安胜利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长安”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长安品牌价值已达52.3亿元人民币。目前,长安正全力以信息化改造传统产业,积极推行ERP项目,全面实施敏捷化管理,努力践行以速度抗击规模的伟大壮举。

  新的世纪赋予长安新的使命。我们将以“学习、创新、敬业、树人”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居危思进,艰苦奋斗,以“3337”战略打造长安,向着世界的长安跃进。

(编辑:赵焕)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