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管所迁址 多家车市扎堆南四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7:16  北京晚报

  不知不觉,南四环沿线便冒出了一溜汽车交易市场,大大小小加起来足有二十多家。车商们为何不约而同相中了南四环?随着本月初北京市交管局车辆管理所迁入南四环十八里店南桥附近的新址,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车商们早就看上了这块“风水宝地”。

  从南四环东起点—小红门桥驱车往西,一个个汽车交易市场跃然眼前,其中既有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北方车辆大世界这样营业面积上万平方米的大车市,又有金鹏嘉业这样营业面积几千平方米、经销几个品牌的小市场,还有北京现代、上海大众、长安铃木等十来个品牌的特约经销店,形成了颇具规模的汽车商圈。原先位于南三环的北方车辆大世界是借原址拆迁之机搬到南四环花乡桥的,原以为远离了市区生意会受影响,岂料一开业就吸引了长安铃木、华晨金杯、上海大众、进口丰田等13个品牌的经销商入驻。据北方车辆大世界东南汽车专卖店的冯磊介绍,南四环有浓厚的汽车商业氛围,更重要的是北京市车管所搬入小红门后,为客户代办理新车上牌、存档等交易手续只有十来分钟的车程,交易成本大大降低。

  车商扎堆南四环,汽车配件、维修、改装等下游服务企业也结伴前来。如今南四环两侧聚集着大红门汽车配件销售公司等4家营业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配件公司,花乡汽车修理厂等近10家修理公司,以及南顶路汽车改装厂、大陆汽车俱乐部、新发地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驰耐普汽车美容连锁集团等十多家汽车下游服务企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