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车旅游成主“流”--美人豹车主自行驾车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6:56  新浪汽车
自驾车旅游成主“流”--美人豹车主自行驾车出游

俱乐部成员驾车出游

  5月1日至5月7日向来便是我国旅游业的旺季,大多数旅行社每年三分之一的业务是拜此黄金周所赐。今年亦不例外,好多旅行社在一个月前就已被预定一空了。以往,人们遇上这种情况只能自己去挤火车,或者干脆回家抱电视机。而如今,已有不少人自行驾车出游了。


俱乐部成员驾车出游

  据初步统计,今年5月1日至5月7日期间,自行驾车出游的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看来,自行驾车出游在我国已逐渐流行开。


吉利美人豹车主驾车出游

  嗅觉敏锐的汽车销售商已觉察到这一流行所带来的商机,陆续将销售与这一流行趋势紧密联系起来。浙江美人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倡导这一流行,在五一期间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自行驾车出游活动。本次活动所面向的对象皆为美人豹用户,全程自上海至宁波,途经嘉兴、杭州、海宁、绍兴等景点,其中有400余公里是在沪杭甬高速公路上行驶,看来组织者别有用心,在旅行的过程中还不忘让用户体验跑车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


吉利美人豹车主驾车出游

  仔细想想,自行驾车出游的好处确实不少。比起跟旅游团玩更自由,想去哪里便去哪里,感兴趣的地方便身临其境感受一下,不感兴趣的地方便走马观花瞄上一眼,不受时间限制,亦不受空间束缚。比起自行出游又更方便,打辆的士从市区去郊外景点容易,但回来便困难了,有时一等便是半小时,自己驾车哪有这种麻烦?也更为经济实惠。美人豹在这一方面大做文章,实是用心良苦。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