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效应波及汽车销售,美人豹销售如日中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6:51  新浪汽车

  每年5月1日至5月7日是我国绝大部分地区的春夏交接的时候,天气逐渐炎热,同时亦促进了诸如“空调”、“风扇”、“啤酒”、“饮料”等制冷、降温、消暑产品的销售。近来,这一热效应已波及汽车销售行业,中国第一跑美人豹首当其冲,提前进入热销期。

  我国第一辆自产跑车——美人豹,作为一个目前仍不属于汽车销售业主流产品的个性化跑车,在5月1日至5月7日这短短的7天内,仅杭州地区便已销售了30多辆,南京地区20多辆,成都地区20多辆,其他各城市亦是供不应求,其中红色款美人豹屡屡断货,各代理商频频告急。南昌地区由于仍未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因此仍未介入,否则,美人豹在这一“火炉”的销售亦将会异常火暴。

  五一黄金周固然为原本打算购车的人们提供了充裕的选购时间,但“热效应”在促进人们购买汽车的欲望同时,更是功不可没的。毕竟,在炎热的酷暑,不必因为挤地铁而汗流浃背,不必因为与人争一辆的士而面红耳赤,而能写意地驾着自己的车,享受着车载空调所带来的凉意,实乃人生一大快事。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