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险专家建议 车辆出险了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4:30  新浪汽车

  平安车险电话中心95512经理华东建议您:

  出险问题:车丢了怎么办?

  如果发现停放的车辆不见了,应立即向附近的停车场、物业管理处、交警等打听、寻找,了解是否被交通部门拖走、扣车。若确定车辆被盗,及时向派出所或巡警报案,同时通知保险公司。

  车辆停放时,请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并索取停车证明。若附近没有停车场时,也应尽量不要停放在偏避、黑暗的地方。停车时,注意关好门窗、锁上防盗锁,车上不要放贵重物品,并将行驶证、附加费证随身带走。

  出险问题:车丢了怎么办?

   如果车内起火了,应立即停车、灭火,向交警、消防队报警,同时通知保险公司。注意向处理事故的交警、消防部门索取责任认定书或火灾证明。

  出险问题:车撞了怎么办?

   (1)车辆在道路上发生碰撞事故后,应立即向事故发生地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报案,同时通知保险公司;

  (2)车辆在非道路场所发生事故后,亦应主动向事故发生地的交警部门或公安机关报案,并通知保险公司,按照接案人员引导,配合理赔人员完成车辆定损、现场查勘等工作。

   ——平安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车险电话中心95512经理华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