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征进军汽车百货业 西南最大的汽车百货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3: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4月28日,西南最大的汽车百货--元征汽车百货成都店开业典礼成功举行。成都市领导、各级行管领导及元征科技董事长刘易之先生等出席开业典礼并致辞。典礼仪式由元征科技高级副总裁陈立平先生主持,共有各界人士共500余位出席了开业典礼。

  元征汽车百货成都店的开业意味着成都及附近百万汽车用户将得到元征的服务。元征汽车百货成都店的开业,给成都的广大用户带来一个功能齐备、舒适完善、时尚超前的购物环境,为汽车后市场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对汽车后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元征汽车百货成都店位于武侯路,占地2400多平方米,不仅销售元征自己的产品,如X-431汽车诊断电脑、EA3000发动机综合性能分析仪、LAMN汽车售后服务网络管理系统、TLT两柱和四柱举升机、VEA-501排气分析仪、悬挂测试台、冷媒回收加注机、车载DVD等。同时,还将利用这个平台销售合作伙伴的汽车用品,如壳牌润滑油,威力狮机油和汽车香水等为数几千种的产品,为4S店、3 S店、维修厂和广大车主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

  汽车百货不仅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还致力于专业汽车队伍的建设,招募了一大批高素质的专业队伍。元征汽车百货成都店配备了专门的销售工程师,他们都接受了公司的上岗培训与技术培训,他们均是汽车应用专业科班出身,除了懂汽车外,还懂销售与市场。元征给广大顾客提供“顾问式”的销售方式,实行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196)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致力于汽车诊断、检测、养护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迄今为止已发展成为产品涵盖8大系列、经营范围横跨3大行业、业务遍布5大洲的国际性高科技企业集团。元征科技拥有领先的技术,从最早的汽车诊断产品开始,公司已拥有多项自有知识产权,近百十个国家专利和著作版权,在海外有多家技术研发试验基地,拥有全球最大的解码器研发团队,拥有深圳、桂林、上海三处研发中心,现有研发人员300多人。持续的新品研发已经形成公司在汽车诊断、检测、电子、信息领域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确保公司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据悉,元征进军汽车百货不是偶然之举。在此之前,现有50余家分公司(其中海外20余家)、60多家专卖店、1000余家经销商(海外600多家)、15家授权培训中心、3家元征环球高科技示范基地,业务遍及亚洲、澳洲、非洲、美洲、欧洲5大洲,已形成较完善的国内外销售网络及完善的市场服务体系。而通过进军汽车百货,元征直接面对修理厂、广大车主等最终客户,为其提供全程化和人性化的服务,是元征在服务领域的一次提升和扩张,是元征“为汽车服务”理念的具体实现。

  整个典礼仪式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典礼仪式结束后,刘易之先生和行管领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刘易之向记者透露,成都店不仅从事汽车百货的批发、零售业务,而且还是中国大西南的仓储中心,通过流动销售服务车和完善的物流体系,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向区域四周不断辐射,为汽车后市场提供强大的销售平台。据他介绍,元征汽车百货成都店后,元征汽车百货很快还会在武汉、沈阳、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开店,在未来2年内,元征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开设40家汽车百货广场。

  行管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元征汽车百货成都店开业是成都汽车后市场的一件大事,对发展成都地区汽车后市场将起着巨大的促进作用。他还表示,行管将对元征汽车百货成都店的发展继续给予各种支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