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荣获产品质量受到用户高度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2:58  新浪汽车

  日前,首届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调查结果在北京揭晓,中大汽车荣获“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本次活动组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评比结果。此次用户评比活动历时6个多月,共收到有效答卷80多万份,涉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根据80多万份答卷统计,中大汽车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得到96%以上客车用户的认可,被推选为“中国客车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为中大集团5月18日的十周年庆典又献上一份贺礼。

  中大自2000年进入客车行业后,发挥民营企业灵活机制,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一方面,兴建了中国最大的豪华客车生产基地,通过资本重组,规模化扩张,使中大汽车的成本优势迅速放大。另一方面,追踪国际先进技术,与国际知名汽车公司合作,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更新的车型,提高客车工艺品质水平,放大中大汽车的性价比优势,呈现出规模化、集约化发展的强劲势头。

  中大汽车坚持“向客户提供超出其预期的产品和服务”的追求,从中国国情和用户需要出发,选择高科技、追踪世界先进技术,从引进中学习,在消化中吸收,集众多客车产品的先进技术,通过改进创新,把先进的技术转化为现实的客户价值。中大已经并不断与国外的著名品牌厂家进行深入的技术合作,生产的7-12米系列豪华客车,无论从底盘配置、车身设计、制造工艺、可靠性都达到了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的水平,彰显了中大集团设计和制造高档豪华客车的能力。中大汽车产品技术的先进性以及面向客户的技术集成方案的开发能力,为汽车品质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今年3月9日,中大汽车率先在国内打响客车价格战,宣布旗下产品全线降价,降幅高达20%,极大的性价比优势引发中大汽车的销售井喷态势,中大汽车出现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随着中大汽车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的迅速提高,中大汽车在国内客车市场形成规模推进之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