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主开宝马撞向小区铁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0:11  北京娱乐信报
业主开宝马撞向小区铁门(图)

宝马将铁门撞开。读者 师先生/摄

  信报讯 (记者郭志霞) 5月7日早晨,紫玉山庄的业主师先生开车拉一位客人进小区,却被保安拦在了大门外。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北四环外的紫玉山庄,看到离师先生所住房子不远就是小区南大门,门外停着一辆黑色宝马车,车左前部将原本关闭的两扇铁栅栏大门顶得微开。“当时问他们为什么不让我进,保安只说‘物业不让的’,其他什么话都没有!”指着大门,师先生气呼呼地说。

  据师先生说,去年2月他在该小区买了第二套房子,10月,他向物业公司提出在房子旁加盖楼体的申请,并提交了施工方案和图纸,得到同意后就开始施工。可当施工基本完成时,物业公司突然告知其为非法建筑,就将加盖部分拆除,并要求他们将剩余部分拆除。师先生对这一行为立即提出质疑,此后双方一直僵持着。

  “直到现在他们也不给我们一个说法,我想先把房子修完好住进去。”师先生说,今年5月6日晚,他找人拉来两车沙子、水泥,在小区门口就被门卫阻拦。7日早上,当他开着自家宝马车拉一位工程师进小区时,又被门卫拦住,门卫的解释是:物业不让你进。“就算有什么矛盾也不能不让回家吧。可不到1小时,门口就聚集了10多位穿迷彩服的人,原本开着的大门也被锁上,我就立即报了警。”

  “我家人知道后,就直接到物业部门去了,警察还在协调时,就听说我母亲犯了心脏病,我就急了。”师先生说,“当时情绪比较激动,就开车撞向了大门,但是没进去,然后我就跳下车,从小门强行闯进,赶到物业办公室。可他们不让我进,后来就看见我母亲被抬进了救护车。”师先生随后向记者出示了4张诊断证明,上面显示有几人受了挫伤。据师先生说,这是他和妻子、母亲、父亲在与物业人员的推搡中造成的。

  就此事,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采访。一位戴眼镜、穿蓝色长袖衬衫的男子告诉记者,负责管理此事的经理不在,他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记者又多次拨通该物业经理单先生的手机,第一次得到的回复是:目前事情正在处理中,不方便说。此后再打过去不是无人接听就是被挂掉。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