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雪佛兰换上通用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09:57  中国汽车报

  针对日本消费者对雪佛兰品牌的抵触情绪,铃木日前给在日本销售的雪佛兰车贴上通用的标识。

  通用拥有铃木20%的股份,因此从去年开始,铃木代替了通用,享有进口雪佛兰车到日本的权利。

  铃木公司正在将通用的标识贴在Astro小型厢式车和TrailBlazer SUV上。铃木高层管理人员表示,这样做能够让较大型的雪佛兰车对日本买主更加有吸引力。

  铃木公司认为雪佛兰的标识虽然在美国很容易被认出,但看起来像一个红十字,因此很难被日本人接受。

  铃木公司早在2001年雪佛兰的入门级紧凑型车Cruze进入日本市场时就为其更换了通用的标识,并与通用合力推广这款车。

  Cruze去年在日本的销量为7995辆,同比下降了9.8%,与每年2万辆的销售目标相距甚远。但今年第一季度铃木共销售了4925辆Cruze,是去年同期的3倍。

  Cruze 3月份的销量为2687辆,也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这要归功于铃木采用新的电视广告战略并实施了降价措施,才使Cruze销量大幅反弹。(方笑菊)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