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多功能车在北京第二届酷车节上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6:07  新浪汽车

  4月30日,在由北京汽车流通协会和北方汽车交易市场联合主办的在“北京第二届酷车节”和北京第二届中外suv大汇展开幕式上,由北京东方雅图汽车贸易中心提供的一汽解放多功能车成功进行了新车上市仪式,这也标志着一汽解放多功能车成功登陆北京市场。

  一汽解放多功能车是由一汽轿车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与英国ROVER(陆虎)公司合作,引进ROVER公司全套生产线生产的一款客货两用多功能车,主要针对大中城市的物流、快递用车、工商企业的服务车、工具车生产,是一款个体、私营,家用商用兼顾的多功能用车。目前该车在英国、西班牙、荷兰等西欧各国仍随处可见,被用户亲切的称为“都市物流之舟”。

  该车采用英国ROVER技术标准生产,整车性能优越、驾乘舒适、货物装卸便捷,该车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配备天津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丰田8A四缸16气门,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为1.342升,最大扭矩110NM,最大功率63KM(含86马力),经济油耗5升/百公里。该车安全性能比较高,车身采用全焊接承载式车身,模具、夹具、技术标准全部来自英国ROVER公司,车身按英国ROVER公司越野车制造商的制造标准生产,坚固可靠,制动系统采用前盘后鼓式,带有制动助力。车身侧面为蜂腰式设计(该设计为英国ROVER公司专利设计),两条加强筋相当于中高档轿车使用的门内防撞杆,大大提高了车身的侧向防撞能力。

  该车车厢宽大、载货量大,车厢内部尺寸1785*1487*1048MM,由于采用了双钢板弹簧和承载能力大的175/70R1484T子午线轮胎,栽重量可达700公斤以上。后货厢独特全封闭设计,与车身浑然一体,有3平方米超大空间。

  该车的底盘由上海汇众公司按英国ROVER公司技术要求,结合中国实际路况开发,离地间隙大,满载时最小离地间隙大于160MM,能轻松通过乡村或工地等各凹凸不平的路面,该车可享受小客车行驶待遇,可上二、三环主路。

  总之,该车以较高的性价比,实用集货车、轿车的享受和性能,在国内壳货两用车市场上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