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诚邀分赛区承办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4:36  新浪汽车

  本次大赛诚邀分赛区承办单位

  承办资格

  1、承办单位需具有法人资格在当地工商部门、税务部门注册公司。在当地有一定活动组织能力的并有一定的客户基础。

  2、承办单位包括(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影视公司、模特公司、或新闻媒体单位)

  3、承办单位要有独自制定、执行分赛区活动方案的能力,并根据全国总方案的指导精神,配合全国大赛的要求和进度,使本次全国大赛圆满成功。

  承办费用

  承办单位在与大赛组委会在签订意向合作书后,需向组委会交付活动管理费用,一类地区25万元,二类地区20万元,三类地区15万元。

  一类地区为当地有知名汽车厂商,并属于国家一类城市地区;二类地区为当地虽然没有知名汽车厂商,但属于省会城市地区;三类地区为当地没有知名汽车厂商,也不属于国家一类城市地区。

  承办方的权利和义务

  1、在意向书签订后,由大赛主办单位中国演出家协会给承办单位发授权书,授权书中体现承办单位在该地区资格的唯一性和法律上的保护。

  2、承办单位持授权书在省文化市场管理处办理分赛区手续,并到当地工商、公安、税务等相关部门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并刻大赛组委会分赛区的公章。

  3、本意向书签订15日内,由大赛分赛区承办单位向全国大赛组委会提交该地区详细的大赛运作方案。方案内容应包括(广告招商计划、媒体推广方案、奖项设置情况、分赛区评委的组成等),经大赛组委会审查通过方可实施。

  4、分赛区承办单位在大赛的操作中要体现大赛的公证性,并可以根据当地企业的具体情况制定适合本区域的大赛运作方案。

  5、大赛区域承办方单位在具体操作上,必须以全国大赛总进度为准,原则上在初赛、复赛、上不收取选手的报名费,复赛中可以收取培训费,分赛区决赛前5-8名获奖选手、由分赛区往全国大赛组委会选送(包括选手的个人资料、照片、分赛区决赛晚会实况)。

  6、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统一由全国大赛组委会提供外景地的拍摄、形体、化装、礼仪上的培训。在此期间的住宿、交通由大赛组委会统一提供,其中住宿、交通费用由大赛组委会负担,其余费用由选手自行解决,参赛选手必须无条件配合大赛组委会的各种有关大赛决赛程序安排。

  7、区域冠名企业在大赛总决赛可以由区域选手代表本企业以“XX企业代言人”的身份参加,但如果本选手在总决赛中胜出,此选手的代言资格,由组委会全权代理,地方区域代言身份的限制和约束立即终止。

  8、大赛承办单位在赛事的运做中可以邀请全国大赛组委会给予在技术上的支持,分赛区邀请的评委不可以与大赛全国总决赛邀请的评委重复。

  大赛组委会的权利和义务

  1、中国首届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有权利对分赛区的比赛进行指导和监督的工作、体现大赛的高水准和专业性。

  2、全国大赛组委会优先拥有入选参加全国总决赛选手的形象代言和任何商业推广的代理权利。

  3、全国大赛组委会不负责区域入选选手来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往返路费,选手在广州期间的住宿由大赛组委会统一解决。

  4、大赛区域承办方在总决赛期间可以委派一名代表参观大赛决赛的全过程,费用全部由大赛组委会承担,组委会安排全国区域承办代表联欢,并邀请代表参加大赛颁奖晚会,并在此期间组委会安排各区域承办方代表人参加“广州一日游”活动。同时大赛组委会为区域承办单位设立最佳组织奖,对分赛区选送选手获得大赛冠军的,大赛组委会对该赛区颁发3万元奖励金,设选送冠军组织奖。

  5、区域大赛的评委邀请费用由区域大赛组委会承当,经大赛组委会审议通过,使评委会的整体水平上得以保证,评委资格必须为文化娱乐圈内有一定知名度的知名人士。

  6、全国大赛组委会在分赛区指导与监督活动开展在分赛区发生的费用(食宿费用),由各分赛区承办单位负责承担。

  7、各分赛区承办单位有责任及时收集分赛区大赛媒体相关报道提供给全国大赛组委会,包括(报纸简报、活动期间的照片、决赛晚会的现场录影),以便大赛组委会进行全国统一新闻报道。

  8、如果分赛区有能力在本次大赛的运做中招商到本次大赛的全国总冠名,组委会根据一定的分成比例奖励给区域分赛区的承办方,具体分配比例双方协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