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乐--我的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3:39  新浪网友:lin_geng

  我是3月13日交5000元订金,4月6日提的车,一款白色的,手动档的威乐车。(本打算买自动档,因考虑手动档更省油,更具驾驶乐趣,故买了手动档)。

  买车,上牌,加购置税,养路费,保险费共用了10万6千多元。另外又加了一些配置,真皮坐套,倒车雷达,自动关闭玻窗,防爆膜等,又用了4千多。经过二十来天的驾驶,跑了一千公里,(主要在市区内)用了60多升油。(93#汽油)。平均100公里/6。5升,基本上打到我买车省油的初衷。

  当然,威乐广告中提出的100公里/4。8升是太夸张了点。另外,我买了车后,到洗车场将车内进行了清洁。打腊,车内效果一下就出来了。相当漂亮。不信请买了威乐的车主试试。前几天到机场去接4个朋友,在机场高速公路上油门轻轻一点,就上100迈。由于跑磨合,不敢开太快,5档跑起来声音很小,只是风声较大。朋友们都说该车不错。开威乐车得感觉就是爽。本来我对该车的外形不太满意,觉得车的前部太塌,后半部太翘,与夏力2000和雅酷外形相似,当时买威乐就是看起了它的发动机。现在通过这么多天的驾驶,觉得这车买对了,值。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