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大赛支持及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3:35  新浪汽车

  一、大赛支持

  本次大赛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支持,由中国演出家协会主办,并根据“在关于推广汽车文化”的精神指导下,成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演出家协会、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对大赛给以了强大的支持;全国主流媒体单位凤凰卫视、南方报业集团、新浪网、时尚座驾等单位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专业性机构概念98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吉米专业彩妆学院等单位专业性指导,广州极限思维广告有限公司具体操作;全国各业知名人士也纷纷受邀请参与顾问、评委工作。

  所有参与本次大赛的单位、知名人士对本次大赛报以极高的期望,希望本次大赛对中国模特行业的细分有跨时代的意义,并对于中国迅速、蓬勃发展的汽车工业展现其最美的一道画卷。

  二、持续性品牌发展

  为支持本次大赛的发展,大赛主办单位中国演出家协会决定长期性开展汽车模特大赛,并规划2005年、2006年大赛模式,各合作单位也达成共识,把汽车模特大赛打造成为一个品牌赛事延续性发展,与中国其他一流选美赛事一样,具有权威性和持续性,并充分展示汽车的特性,而相比其他一流赛事更具特色。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