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月销量突破5000辆 创公司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3: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南京菲亚特最新获悉,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未风三大系列轿车4月份销量首次突破5000辆,达到5028辆,创南京菲亚特公司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过去销售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月销量长期在3000辆左右徘徊,此次月销量跨入5000辆的新台阶,表明南京菲亚特销售形势开始摆脱停滞不前的局面,已逐步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孙勇说,南京菲亚特销量的持续走高,表明“惊雷行动”和“心动计划”已初显成效。今年3月18日,南京菲亚特率先发起“惊雷行动”,大幅度下调菲亚特派力奥、菲亚特西耶那、菲亚特周未风三大系列产品价格,平均降幅12%,最高降价2.1万元,建立了中国家用轿车性价比的新基准。以此为突破口,南京菲亚特又马不停蹄地启动了以提升销售服务终端能力的“心动计划”,“总经理售车日”、“航空式服务”、“南京菲亚特驾车节”、“上门售车”、“南京菲亚特汽车全国救援联盟”等一系列举措相继亮相,有力地提升了品牌,促进了销售。

  孙勇预计,南京菲亚特今后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还会有更好的表现,因为其品牌、质量和销售服务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比,仍有优势。在品牌方面,南京菲亚特是由有着“家轿之王”美誉的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与南汽集团合资建立的一家新兴轿车企业,其引进的菲亚特“178”平台的三款产品与菲亚特旗下的法拉利、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同出名门。目前,南京菲亚特的产品正以时尚、高科技和高性价比引领着中国家用轿车市场发展的新潮流;在质量方面,南京菲亚特更是有口皆碑,是消费者二次推荐购买率最高的品牌之一,在用户中有良好的口碑;在销售服务方面,目前建立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拉动式管理模式,今后还会陆续出台一系列举措,以建立在国内轿车市场极具竞争力的营销和服务网络。

  孙勇最后说:“在巴西,菲亚特‘178’平台的汽车每日销量在1300至1500辆,年销量在40万至50万辆,远远大于竞争对手。这就表明,在中国市场南京菲亚特的产品仍然具有较大的潜力,我们将继续努力,将其应有潜力发挥出来,使菲亚特产品更多地走向千家万户,让中国广大普通消费者早日拥有世界级的名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