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标致3072.0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3:25  新浪网友:ztyhyy

  首先说明,我是普通的消费者而非车托。

  今天去位于上海长寿路的中驰汽车预定了一辆307勒忙蓝307,真的很棒(虽然没看到车子,但是资料的介绍,配置真的很华贵),以下是一些详细情况:

  1、这次预先下线的307反1.6和2.0两个排量,分9种规格(从中可以看出标致对开拓大陆市场的决心),分别是XS1.6手动,XS1.6自动,XT1.6手动,XT1.6自动,XT2.0手动,XT2.0自动,PRESTIGE1.6自动,PRESTIGE2.0手动,PRESTIGE12.0自动。预计交货时间为7月中下旬(具体价格后述)。

  2、此次标致307共有11种颜色,颜色真的很全,其中8种为金属漆,分别为水晶银,月光灰,金属灰,星光灰,波尔多红,勒忙蓝(漂亮,我定的这种颜色),中国蓝,爱琴海蓝。亚光普通漆3种,分别为白,黑和大红。

  3、内饰方面,真的很不错,可选余地很大。其中XS1.6系列,为XS钻石灰绒布;XT系列可以选择XT钻石灰(适合新潮年轻人)和XT象牙黄(传统派,为桃木内饰);PRESTIGE系列的内饰均为真皮,可以选择钛灰(类似M6的内饰,非常漂亮和新潮,我选的就是这个),还可以选择XT象牙黄(传统派,为桃木内饰).

  4、根据一个再内部参观过下线车的朋友介绍,这个车比凯越略短2公分,宽4公分,后座比凯越明显宽敞,后备箱达到620L,比凯越大100升。内部空间绝对很好。据她介绍,该车目前的进口化率为70%,所以绝对值得拥有。

  5、讲讲她的配置吧,我顶的PRESTIGE2。0自动档,有的东西包括:感应式大灯点亮系统,高压大灯自动清洗,后遮阳帘,智能雨挂(下雨会自动开启和调节速度),真皮钛银内饰。真皮方向盘,电空可加热可折叠外后视镜,电空防旋内后视镜,驾驶员座椅电空调节,幅驾驶员座椅电空调节,双座位电加热系统,前排座椅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可调试浮动头枕,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带,ABS+EBD,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安全搁脚板,主动安全前座椅靠背,第三制动灯,超级防盗锁,防盗报警器,倒车雷达,行李箱行驶自动锁止系统,GEP助力转向,方向盘高度角度可调,定速巡航,中空锁,遥控,十档位自动天窗,前后一触式自动防夹天窗,8喇叭音像,6碟前置式CD,多功能显示屏幕,行车电脑,冷热两用储物箱,自动空调,保时节手自一体变速器。大家看看,配置确实不错吧,唯一遗憾的是此次307均不带车载电话准备系统。

  6、最后是价格,定金1000快,6月下旬出价格后若不满意可以退(所以我毫不犹豫就付了,损失点利息吧,^_^),预计我订的这款车最终上市价格在19万左右,我这样想,只要不过20W,都应该可以考虑,大家也棒我出出主意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