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系列相关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3:25  新浪汽车

  总决赛颁奖晚会

  ——颁奖活动上,将邀请各界名流,搭建丰富的宣传和展出平台,同时献上精彩的模特决赛演出。

  ——颁奖晚会为推动汽车特色,分户外广场和室内颁奖晚会2大组成部分。

  ——户外广场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分模特与汽车结合展示、观众投票、评委评分、商家互动活动4部分。

  ——颁奖晚会拟定在广州电视台演播厅进行,模特体态条件、感知能力、表现能力考核和演出节目共同组成晚会。

  ——颁奖晚会,由南方电视台、凤凰卫视进行录播(暂定),并展播户外比赛情况,大赛花絮,商家信息。

  全国分赛区汽车、模特巡展

  1、赞助商汽车,借助全国赛事的开展,在分赛区进行环游活动

  2、大赛模特和邀请全国知名模特参加巡游演出。

  3、分赛区的活动结合1-2项主题活动进行,活动内容以当地市场状况挑选

  4、环游活动的当地电视媒体专题报道,当地报纸、网络媒体跟踪报道。

  5、在当地与政府、经销商开展公关联谊酒会活动

  ——5项活动同时展开。

  ——全国拟在北京、上海、重庆、沈阳、青岛、西安、长沙、武汉、南京、深圳等城市举办重点巡回展览。

  公关活动

  公关活动是对大赛宣传力度的有效补充,营造新闻传播点和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同时大量的地面公关活动与促销相结合。

  本次汽车模特大赛有别于其他大赛的不同,借用汽车这个产品的平台,针对目标群开展大量公关活动。

线上公关活动:

1.          

CNAM' 2004  参赛选手网络评选赛

由新浪网主办开展“最佳笑容选手”等评选活动,照片在活动官方网站和新浪网刊登,接受社会评选。

2.          

CNAM' 2004 十佳选手彩屏、短信评选赛

通过SP空中网建立本次活动空中平台,短讯咨询选手,短信评选,彩信下载选手照片等活动。

3.          

CNAM' 2004 报纸,汽车宝贝评选

由《南方都市报》主办,对参加大赛选手在报纸上进行汽车宝贝评选活动。

线下公关活动:

4.          

CNAM'2004  汽车交易博览会评选活动

进入决赛选手义务参加大型汽车交易博览会,接受媒体、汽车厂商、广大市民审阅。

5.          

CNAM' 2004  我与车”---文化摄影大赛

购车的人士都有一本自己心爱的相册,而且有向朋友展示的兴趣,“自己与车的生活”不但让购车者具有成就感,而且激发朋友的购车欲望。

6.          

CNAM' 2004  著名汽车城销售实习

以汽车模特美丽与魅力,进入汽车销售市场,配合媒体的关注促进汽车销售。

7.          

CNAM' 2004  十一黄金周自驾旅游DV拍摄大赛

针对各汽车品牌的俱乐部,一方面是俱乐部活动,另一方面,模特的陪同出游是新闻追捧点。

8.          

CNAM' 2004  高尚生活社区,香车美女秀

汽车销售在楼盘进行,模特的出场助威就更有新闻点,和大众关注度。

9.          

CNAM' 2004  大型户外广场女性试驾车活动日

女性消费汽车是现在的新潮流,专门的为女性试驾活动是对市场趋势的迎合。

10.       

CNAM' 2004  个性模特与改装汽车展览活动日

改装汽车是年轻一代驾驶汽车对汽车的渴望,模特的个性与改装汽车的共同展示,带动一股个性潮流的出现

 

  ——各主题活动独立运作。由大赛主委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各分赛区也可以单独运做。

  ——分项活动属于活动补充部分,并为单独招商项目,总冠名单位有享有活动总冠名的权利,但不排除其他分项活动冠名商。

  媒体展播

  ——大赛结束后,大赛电视决赛录像,精选获奖作品、部分参赛作品、部分大师作品,以活动和作品为线索,并陆续在多家电视媒体、杂志、网络媒体播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