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承办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3:19  新浪汽车
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承办单位

广州极限思维广告有限公司

  广州极限思维广告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影视制作、广告代理发布、品牌推广等,尤以各种大型社会活动策划、执行见长。近几年公司先后策划和执行的大型活动有:

  ▲1999—2003年,连续5年为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策划并募集教育基金8000余万元,策划编纂出版《南粤尊师重教大典》、《南粤优秀校长谱》、《南粤优秀研究生》等书;连续5年策划承办“广东优秀教师夏令营”活动。

  ▲2000—2001年,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运动会资源开发策划,并独家总代理九运会社会捐赠,策划出版《世纪早晨·广州》和《五环耀羊城》两书。

  ▲2001年策划并协办由中宣部、中国残联等十二部委办联合主办的“中国世纪爱心万里行——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颁布实施十周年在广东、广西、海南三省的系列活动。

  ▲2001年策划并承办广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新世纪羊城新八景”评选活动。

  ▲2000—2001年联合策划拍摄电影《一样的人》,2002年策划该片在全国公映。

  ▲2003年独家承担江苏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资源开发任务,并策划承办由江苏省政府主办的“爱心托起我的梦——江苏大型公益巡演”,在江苏七个城市共演出九场。

  ▲2004年(正在全面运作)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社会捐赠总代理、广告一级代理。

  公司先后在南宁、南京、重庆设立了分公司。目前代理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等多家媒体,并总代理全国百万大刊《人之初》和《共鸣》杂志。

  公司先后在广州和东莞投资兴办广州金泉小学、东莞开贤学校;并于2002年在江苏投资兴办实体江苏方程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先后服务广东拉芳、招商银行、广东安安集团、广东移动、江苏爱特福集团等三十多家著名企业,取得良好的信誉。

  无畏因为实力,勇敢来自奋发。公司秉乘做一个有责任感企业的信念,追求为客户精益求精服务的理念,创新实践,贡献社会。

  地址:广州市东山区寺右一马路18号泰恒大厦6楼

  公司电话:(020)87373096 87372752

  (020)873772205 87371995

  传真:部机转801

  邮编:510600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