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见证百对新人执手金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1:45  新浪汽车
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见证百对新人执手金陵(图)

  新人结婚,戒指、项链一般自是少不了,不知什么时候起,这汽车也成了婚礼中的一景,除了浩浩荡荡的车队不说,主车是什么牌子的名车还经常成为关注的焦点。5月6日,在由南京市人民政府发起的古城金陵百对新人婚典活动中,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被确定为新人唯一指定用车。这一天,五彩的鲜花、美丽的新娘、崭新的婚车成为婚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天早晨7:30,在南京玄武湖公园大门口,15辆造型新颖的南京依维柯“都灵V”汽车,浩浩荡荡地抢入人们的眼帘,在掠过千百名游客惊诧的目光的同时,不少对新人也被都灵V的时尚、尊贵所吸引,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抢在集中出发之前,就在这贴有大红喜字的车队前留起了影,提前让这15张都灵V的微笑之脸见证他们的百年好合。

  玄武湖的翠洲,在市长蒋宏坤到场为百对新人证婚、著名歌手符笛声夫妇献歌祝福等精彩节目结束后,迎来了“大型婚典”的重点节目----婚车巡游,以“波尔多红”为主基调的崭新依维柯“都灵V”婚礼车队,满载着洋溢在爱河的百对新人,留连在碧波荡漾的玄武湖边,越过情侣园的小桥流水,穿过都市的高楼大厦,车内喃喃细语,车外频频驻足,新人、新车、新气象,在这人与车,静与动的世界里,勾勒出一幅美好家庭、美丽人生、美好生活,充满幸福、温馨、喜庆、祥和的图画。

  宽敞的海景式侧窗,让新人和车外的世界没有阻隔;高大的车身内部空间,给新娘心爱的头饰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可调式人体工程学航空座椅,给累了的新人们一个惬意的选择;双蒸发器的冷暖空调,给新人们提供了体贴入微的关心;全新流线型时尚车身,成了新人们赏心悦目的流动“花轿”。

  作为具体承办此次百对新人婚典的市妇联,在婚车的选择上,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在美观、舒适、稳定等诸多因素的比较下,在数十种车型中最终选择了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用市妇联此次活动的一名负责人的话来说:“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要让新人们满意。”

  谈到让新人满意,不由想到前些时候一家婚纱摄影公司的老总坦言: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对新人我们可是哪方面都不敢怠慢,就是接送新人的车辆,我们也是精心挑选的,不能让新人在如此幸福的时光里留下任何的遗憾。

  是的,看到新人们脸上幸福的笑容,不用说主办单位市妇联的工作者们长长舒了一口气,就连都灵V的那张微笑的脸都显得更加醒目了。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