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人的五一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0:03  新浪汽车
新西兰人的五一节

旖旎的湖光山色,享受生活。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于杨

  与国人不同,对新西兰人来说,真正的假日只有圣诞节,复活节和一些与女王有关的节日。五一倒是没有什么人注意。像普通的周末一样,在这个并不特殊的日子里,人们都是开着自己心爱的小车,到海边散步,运动,或者是出城旅游。他们有许多人都是自己买小型的简易房屋挂在车的后面,里面有床,和厨具。好一点的家庭就索性买一个旅游车,里面卧室,厨房,卫浴间,应有尽有,在旅行时根本不用住旅馆,而且可以到任何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露宿,非常的遐意。如果是有钱的人家,就会买大游艇或者是摩托艇,同样也是拖在车的后面,出海钓鱼,不过这种运动对一般人来说是非常奢侈的。


出海度假归来的人们

女王城的蹦极是世界上最有名的

  即使是像普通的周末,大家也是充分利用时间娱乐,没有人愿意继续在城里生活,大家都抓紧时间度假,有人会去蹦极,有人会去坐皮划艇。因为世界上第一个蹦极点是出现在新西兰,所以这种运动在这里别有一种涵义,特别是在“女王城”。作为学生,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精力和财力,所以最多是驱车2个小时去洗温泉。10元一个人,不贵。


美丽安静的港湾

  读书也是一种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基督城的东部就是有名的大图书馆,由于濒临大海,景色宜人,所以许多当地人都选择来这里读书,喝咖啡,聊天,看海景来度过周末。由于城市不大,而且不拥挤,所以无论你想到城市的哪一部分几乎都必须驾车,甚至是去超市购物或者是上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