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文化交流奏响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又一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9:20  新浪汽车
中德文化交流奏响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又一乐章

舞蹈表演

  新浪汽车讯 5月6日晚,来自中国和德国的著名音乐家,舞蹈家和歌唱家汇聚一堂,共同携手在上海大剧院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经典的德国清唱剧表演。此场被称为路德维希堡音乐会的演出拉开了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帷幕。

  作为演出的主要赞助商-戴姆勒-克莱斯勒,也将这场活动视作自己在中国又一举措的良好开端。这家全球顶尖的汽车巨头计划即将在中国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此项计划是于本周温家宝总理访德期间被批准的。

  “今晚的表演是对奔驰在中国发展的一个完美诠释,”费若铭,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说:“中国和德国的艺术家并肩合作,共同营造了一场高雅,精彩和独特的德国艺术演出。同样,今天,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公司也充满了文化交流,团队精神和彼此信任,奔驰轿车在中国的生产将更进一步推动这一良好的氛围。赞助本次活动进一步说明了我们在中国的长期战略。”

  由Goennenwein教授担任指挥的路德维希堡交响乐团曾于2003年与上海芭蕾舞团在德国的路德维希堡共同合作演出,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总部就坐落在斯图加特,路德维希堡附近。

  许多中国音乐家,舞蹈家和歌唱家都曾到德国访问演出,与德国的同行同台献艺。本周在上海国际艺术节期间的表演更是为两国艺术家带来了的全方位合作。

  5月6日晚Goennenwein教授指挥了卡尔米那-布拉那Carl Orff (1895-1982)。由上海歌剧院联合演出,杨二丁编舞。

  来自中国和德国的100多名音乐家,舞蹈家和歌唱家在上海大剧院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音乐演奏

  自1983年,戴姆勒-克莱斯勒一直为路德维希堡音乐节的主要赞助商。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