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祸瞬间 骑车人“缝”中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9: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时间:昨日下午地点:成都大观立交桥

  “轰”的一声巨响,疾驶中的大货车翻倒砸上一辆奥拓车,奥拓车遭压扁了,而车内两青年却毫发未损,被夹在两车间的一骑车男子也奇迹般“虎口脱险”。昨日下午3时10分,成都市三环路大观立交桥旁边发生了这起离奇车祸。

  下午3时35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车牌号为川A04220的大货车半侧翻在自行车道上,仔细一瞧,才看到一辆车牌号为川AH5004的奥拓车已严重“浓缩”,其“身高”已被压塌了大半,整个车身几乎被眼前的“庞然大物”给盖住了。

  货车驾驶员刘师傅惊魂未定地说,出事前他开着车跟在奥拓车身后的右侧一起进城,他当时是在直行。“没想到奥拓车突然向右变道行驶!”刘师傅把方向盘向右一甩,失去平衡的大货车向右翻倒,“轰”的一声巨响,整个车身不偏不倚地砸在了奥拓车上。

  “幸亏我反应快,当即趴下头一勾,这才没有受伤!”驾驶奥拓车的小伙子靳微心有余悸地说,当时压缩下来的车顶盖已轻轻地擦在自己的头上,“如果那家伙再往下砸一点,那就遭了!”靳微的姐姐也坐在他的车上,她反应更快也没有受伤。

  “他们两个车砸在一起前,我正好骑着车在两车之间行驶!”一位姓曾的骑车男子说,当时两车相隔的距离还不到两米,在货车紧急刹车并砸向奥拓车的刹那间,“我拼力骑车冲出去,刚刚‘射’出来,他们就碰在一起了!”

  交警勘察现场后认定,货车司机刘某超速行驶应负事故主要责任,奥拓车突然变道行驶同样负有责任。交警随后扣下了两车驾驶员的驾驶证。

  见习记者年华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