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通用氢燃料电池为纽约电影节提供电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 11:32  新浪汽车
组图:通用氢燃料电池为纽约电影节提供电力支持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Gary Cowger与超级名模、环保主义者Amber Valletta在影院的招牌前合影。

  

通用汽车汽车影院前两款通用的氢动力燃料电池概念车AUTOnomy与Hy-wire。

  

通用汽车汽车影院前两款通用的氢动力燃料电池概念车Hy-wire。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Gary Cowger与超级名模Amber Valletta 鼓掌庆祝,Amber刚刚通过按钮启动了这块为通用汽车汽车影院提供动力支持的氢燃料电池。

  

晨跑者通过位于纽约25号码头的通用汽车电影院前的此次活动的招牌

  

舞台美术造型设计师Mike Phillips 对影院招牌进行最后的调整。

  

演员Petra Nemcova与通用氢电燃料电池车AUTOnomy。

  新浪汽车讯 2004年5月6日星期四,在纽约Tribeca电影节上,"六人行"(Friends)系列剧选择在位于纽约25码头的“通用汽车影院播出最后一集,通用汽车动用了与装载在氢燃料电车上同样的固定式氢燃料电池为这一活动提供全部的电力支持。而通用汽车电影院是此次纽约Tribeca电影节的活动地点之一。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