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值体验 海马赏车会尽显时尚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 10: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3月底上市,海南马自达04款产品一直备受关注,但大多数车迷可能只是通过互联网的文字、图片介绍了解各种车型,很多车迷还未亲眼目睹它的风采。从5月5日开始,海南马自达在全国近百余座城市同步开展“海马全国赏车会”活动,让各地车迷均有机会亲密接触04款产品的“价值”风范。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分两个阶段,5日-14日是店内展示阶段,消费者可以前往当地的销售服务店观摩试乘试驾,而15日-19日是室外展示阶段,海马将在每个城市的时尚繁华之地如商业购物中心、大型连锁超市、商业步行街、室外中心广场等设立展台,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接触04款新车,感受“价值之车”的独特魅力。活动将持续半个月,全国近百余座城市统一行动,堪称是海马今年的又一次“价值行动”。

  此次海马全国赏车会,让车迷们零距离接触了04款福美来普力马超过20项造车科技与运动美学的提升,其运动时尚化、科技化、人性化的特征变得更为可观、可感。有些人在图片上已经多次看到过04款福美来和普力马,可是当亲眼目睹时,还是感觉到眼前一亮,毕竟,亲密接触比起文字和图片要直观的多,感受也更真切。

  最引人注目的是时尚外观和通灵气质,海南马自达给04款产品注入了更多激情、活力和时尚色彩,却不失原有的稳重与优雅。让观者感受到了优雅和激情的完美融合。远观惊鸿,近观则有更多惊喜。04款产品的内部设计成为赏车会的又一亮点,既将高科技设备和人性化设计融为一体,同时又将时尚演绎到极致。全新设计的流线中控,白底黑字的运动化风格仪表盘,桃木内饰、真皮内饰与钛银内饰的不同组合等等时尚鲜亮,让车迷们不禁感慨其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时尚气息。

  赏车会本身就是新时代的产物,而海马又将其最能代表时尚气息的车型展示出来,两者的交相辉映,使得整个活动具有无法抵挡的时尚魅力。很多消费者不约而同地表示,海马04款产品传承了马自达一贯的运动气质,更将运动的成分演绎地更具时代感。

  眼见为实,通过赏车会,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海马04款产品的高性价比不是概念、不是标签,而是实实在在的展现在人们面前的“价值”,更感受到海马对消费者生活品位和质量的追求是如何真切地反映在产品自身的。另据了解,原本一些地区的订单就已经排到六七月份,但参加完赏车会后,许多消费者还是当场就签下了订单。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