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看老爷车买心仪车 深圳汽车嘉年华吸引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 11:28  深圳商报

  避开炎炎烈日,在凉爽舒适的高交会D、E馆内,深圳汽车嘉年华展会吸引了大量深圳市民和来深游玩的游客。据组委会的宋凌云介绍,本届展会人气及成交均十分火爆,大部分参展商每日可卖车10部以上。

  老爷车很抢眼

  在高交会E馆,陈列着30辆名牌老爷车。这些别致的香港甲壳虫车、稀世典藏的古董车、迷你车是5月1日从皇岗口岸始发,浩浩荡荡直抵高交会馆的。

  这里有1955年德国制造、全香港惟一一部沙滩车,两款1965年德国制造的第一代保时捷365,还有一部1977年德国制造的、融保时捷与甲壳虫为一体的罕见的银灰色甲壳虫,目前全香港仅此一部。

  车房互动买卖兴隆

  据了解,本届车展参展车基本囊括了2004年上半年新下线的各款车型,成为历届汽车展会规模最大、参展车型最多的展会。

  本届汽车嘉年华还首次与“2004房地产春交会”合作,车展、房展展厅紧邻,一票到底,方便市民,使得成交喜人。

  据组委会统计的数字,东风雪铁龙、现代大胜、福特、大兴、吉利、东南恒驰等在第一天即成交两位数以上,其中东风雪铁龙在5月1日当天就卖出了20辆,成为当日的销售冠军。此后两三天,车展上销售的火爆势头有增无减。

  争相竞买拍卖车

  前天下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现场对其新下线的吉利美日MR7150以一元起价的方式进行公开拍卖。一时间,吉利600平方米的展台前一下子聚集了几百人,近50多人现场交纳竞买保证金,经过十几轮的举牌、叫价,最终这部刚刚现身的吉利美日MR7150被一中年男子以65000元的高价夺走。(作者:深圳商报记者 高峥杨 艳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