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销结合 五一期间广州汽车嘉年华一片热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 12: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销结合五一期间广州汽车嘉年华一片热闹(图)

图:刚刚下线的国产宝马318i也来凑热闹(韦为摄)

    还有“大礼包”在等着购车者

  本报讯 五一期间广州车市一片热闹。各汽车展会、各大汽车卖场,早在半月之前就已打起了宣传战,推出各种优惠措施、展出各种车型、还有抽奖、试驾、车模大赛、明星秀等。 

    车迷大饱眼福

  5月1日,广州新体育馆,一场由上百款靓车、老爷车、美女车模主演的“汽车嘉年华”将上演,它是广州乃至珠三角地区五一黄金周期间车展的最大亮点--在本届汽车嘉年华上,靓车、名车,让你一饱眼福。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MG罗孚、悍马、酷锐等数款世界顶级名车将集结出动,创下广州地区同类车展之最。

  此次车展还有两个重量级的明星车型隆重登场,一个是绝版特长劳斯莱斯豪华轿车,这款绝版劳斯莱斯的价格高达1200万元,这也是近年国内大型车展中价格最高的一款量产车。还有一个是新款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此次展出是其在中国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该款跑车全球限量生产500辆,中国仅有两辆。

  在国产车方面,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一汽大众东风雪铁龙等主流轿车品牌都将携全线车型参展,其中最大的亮点当数刚刚下线的标致307、丰田花冠、新款蒙迪欧,届时组委会还会专门针对这些新车举办试乘试驾活动,消费者将可以与它们亲密接触。

    老爷车“风采依旧”

  今年汽车嘉年华中,老爷车将作为嘉年华的传统节目和拳头节目,更有看头。

  香港老爷车会把最具收藏价值的老爷车极品派到广州,涵盖了甲壳虫、福特、MG罗孚、MINI、法拉利、摩根等汽车史上赫赫有名的品牌。其中最特别的一辆是1937年生产的福特汽车,时隔60余年,这辆老爷车还光鲜如初,在去年的香港老爷车比赛中,战胜了法拉利、甲壳虫等对手荣获冠军。另一款摩根牌老爷车也很有收藏价值,所有的摩根跑车都是以手工制做的,存世极少,能上街驾驶的就更少了。最高龄的车还要数由东江海鲜酒楼提供的1909年产的福特T型车。

  组委会负责人还透露,今年的老爷车巡游增加了一个新的节目,就是抽出10名《羊城晚报》的幸运读者,亲自坐上老爷车参加巡游。

    购车优惠多多

  展销结合是广州汽车嘉年华的一个鲜明特色。本届参展的经销商会继续开展各式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

  广物汽贸将带来一场“绅宝欧美佳大降价”旋风,绅宝降幅达到6万元,而欧宝美佳轿车也大幅度降价5万元;广州车天车地汽车城将举行一场“奔驰E200团购”活动,该车城承诺,只要活动期间客户订单每多一辆,售价便相应下降1000元。南菱汽车城将送出5.2万元大礼包。申飞车城推出了前5名购车者可获赠3000元维修工时费礼券。

  广州各大汽车经销商也借这一势头,掀起五一“车展热”。AEC上海通用店购车可获相应价值的优惠券,部分车型可优惠价购买以及赠送第三者保险;上海大众店购任何一款车可获得“大礼包”--维修优惠服务、购POLO赠送单碟CD,广州客户购POLO可获3000元的汽油或保险;天津一汽番禺客户购车可获5000元装潢套餐,购车终身五折洗车;一汽马自达6还将举行驾车巡游、调研会,免工时费检查、一般维修免工时费、赠送礼品。三鹰汽车城将在广州赛马场举办国内外越野名车大展,四驱车互动表演大赛、汽车幸运抽奖活动等等。

  记者韦为实习生赵彦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