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用户 海马“阳光假日”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17:11  新浪汽车
服务用户海马“阳光假日”火热进行中

销售服务店工作人员进行车辆检查

销售服务店工作人员认真检测

  4月16日,海南马自达“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在将近一周的时间里,海马各地销售服务店顾客盈门,很多车主在接到销售服务店的提醒消息后都带着爱车前来参加活动。在爱车接受技师们细心检测的同时,车主们也享受着工作人员“阳光”般的服务,亲身体会海马品牌的价值所在。


销售服务店检修车间忙碌情景

  从各地销售服务店反馈的信息看来,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海马车主的一致好评,前来检测的车主对今年“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时间的安排表示肯定。许多车主都认为,将活动时间安排在“五一”假期前举行,不仅能够节省车辆春季保养所需的费用,也为“五一”期间驾车出游提供很好的保障,是真正的“无忧假期”。

  同时,随着海马品牌车辆保有辆的不断增多,各不同使用时间阶段的车辆在相对数量上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鉴于此,海马在今年的“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中,根据车辆的使用状况,为处于不同使用区段的车辆量身定做,根据各自实际所需推出了套餐式车辆检查服务,为今年的“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增色颇多。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些车主对套餐制不甚了解,心中不免产生了疑惑,但经过销售服务店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将今年的套餐检测制度同以往的检测进行比较、讲解之后,车主们都觉得这是海马人性化服务的集中体现。

  辽宁车主李先生在参加完活动后表示,原本认为购车后除非车辆出问题不得不与海马联系,他与海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可当销售服务店一个电话的问候与提醒以及参加活动时受到的礼遇,让李先生意外和感动。对于海马的服务,他概括道:“你们说的不多,却用行动代替了一切的花言巧语;你们想的很多,却没有一件不是为客户而想的,是你们让我真正懂得了,这个时代还真有一种叫做真诚的服务。“

  正是有这样车主,让海马不能不尽心竭力为车主服务。在技师们细心检查车辆的同时,车主也享受着海马工作人员们“阳光”般的贴心服务。海马专门从海南总部调拨一批技术人员,在各销售服务店为车主们提供“专家坐诊”服务,为车主们解答用车中碰到的疑难问题,帮助海马车主们建立起健康的用车观念。除此之外,海马还为每一位参加“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的车主送上了一份纪念品,以感谢车主们一直以来对海马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