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发现生活价值”数码大赛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16:36  新浪汽车

  “五.一”长假即将到来,人们已经开始筹划这7天长假的活动行程,人人都希望在这个假期中身心将身心完全放松下来,细细品味悠闲的滋味,一些人更背起数码摄影器材,通过自己的眼睛和手中的器材,记录下假期中的精彩瞬间。

  与此同时,海南马自达“发现生活价值”数码作品大赛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主办方初步统计,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消费者投寄的数码摄像(DC)、数码摄影(DV)和动画(FLASH)近400份,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人们对生活价值理解。同时,作品的征集、整理和网络评选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为了征集到更多更好的能够诠释生活价值的数码作品,并结合大学生对数码时尚高度关注的特点,主办方还将本次数码大赛的宣传活动开展到了大学校园之内,为大学生展示自我风采提供了良好平台。通过各大学的活动总结看来,大学生们对此次海马将汽车文化与数码时尚相结合的活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踊跃报名参赛。

  同学们表示,课余时间曾拍摄过不少DC、DV作品,也制作过一些FLASH作品,正好可以通过海马举办的此次活动所提供的平台,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出来,并将利用“五.一”假期出游的机会细心观察生活,体味价值,并用镜头将其中的精华记录下来,参与到海马此次活动之中,切身感受海马“价值”理念所诠释的健康的生活态度。

  据介绍,此次数码作品面向所有的消费者,并不仅限于海马车主。对于作品的体裁没有过多的限制,只要能够表达消费者对于“生活价值”的感悟即可。报名参赛时间截止到5月15日,准备利用“五.一”假期创作数码作品的消费者有充裕的时间制作并提交作品到当地海马销售服务店内。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登陆本次大赛的专题网站(www.hnmazda.com/dv)下载报名表格、查询活动进程、浏览及评选参赛作品等活动相关信息。

海南马自达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