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评估 两年奥迪A6缩水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09:56  北京娱乐信报

  年份:2001年2月

  里程:6.59万公里

  根据收车行情估价:353000元

  对比新车价格:03款奥迪A6-2.8新车为523200元,购置附加税约44000元,合计约567200元。参考新车价格,这辆3年的奥迪A6-2.8的残值为67.4%。

  配置:V型排列6缸30气门双顶置凸轮轴、2.8L排量、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BS、EBV制动力分配、动力转向、倒车雷达、带记忆电动后视镜、带记忆电动座椅、电加热座椅、前排双气囊、电动恒温空调、8喇叭CD音响、木纹装饰条、中控防盗、铝合金轮毂。

  车况评估:

  静态:左后门至后翼子板部分有做漆痕迹;打开引擎盖,清洁后的部件没有任何锈蚀痕迹,各软管没有裂纹和硬化迹象。前纵梁没有事故后的电焊痕迹,前后保险杠没有松动感;进入车内室,座椅皮面、方向盘皮套略有磨损。

  动态:发动机怠速稳定,但有轻微抖动,几次轰油后没有改观;起步平稳,平路和破路上的提速都不错;在20Km/h做制动测试,前后盘式制动器很敏感,轻踩踏板就有明显反馈;悬挂系统表现不错。(魏征)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