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凯运5月18日上市 打造轻卡配置标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6:27  新浪汽车
江铃凯运5月18日上市打造轻卡配置标杆(组图)

高档轻卡精品--江铃·凯运

  五十铃之“芯”--轻型商用车4J系列发动机漫谈

  五十铃之“源”--浅析我国高档轻卡市场纷争

  新浪汽车讯 一款高档轻卡精品——江铃·凯运,将于5月18日震撼上市。这意味着中国轻卡的市场标准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江铃也再次巩固了其在中国轻卡市场的领军地位。

  江铃·凯运由中日合作携手,在五十铃技术精华的基础上,结合中国道路的实际与中国用户的需要,精心打造而成,堪称“饱含人性关怀,打造配置标杆”的典范。

  中国目前的轻卡大多数为个人用户购买,江铃人深深知道,他们买车绝不是为了代步,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发家致富。他们夜以继日、餐风露宿地在外奔忙,他们更需要关怀与呵护。而江铃人对凯运的设计正是“以人为本”人文关怀的充分体现,将这种关怀与呵护落在了最实处。

  

高档轻卡精品--江铃·凯运

  凯运的流线形前脸设计匠心独运,新颖靓丽,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中网、面罩、保险杠搭配和谐,正与其流线形前脸达到一种几近完美的统一。新型的车门、新款的前后车灯造型、新式的门把手设计,加之以车体的彩条、标牌装饰,更散发强烈的时代气息。仅其外观,便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之所以说凯运“饱含人性关怀”,是因为它以实用主义与最新美学观念为指导,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溶入人性化设计。可调方向盘、旋钮式空调操纵系统、可翻转的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用户操控可随心所欲。电子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体积小,且计数可靠,不会产生机械式卡字现象,可大大减少故障率,配上车载收放机、防眩后视镜、外视镜及环保空调,让用户尽享惬意驾乘空间。车门未关声音报警系统具有声言提示功能:当门未关,就会有“铛…铛…铛”的语音提示;中控锁具有手动中控功能:操纵司机门门栓,其它门的门栓跟随上下运动,从而有效提升行车安全。豪华款的仿桃木内饰、电动摇窗机,将轻卡档次完整提升,更让人完全置身驾乘轿车的感觉之中。而宽大的前视窗设计,暖灰的浅色内饰色调,从科学角度有力地缓解人的视觉疲劳,辅之以可选装的倒车雷达,能通过声、光同时提醒驾驶者预知车体后方障碍物的远近,对驾乘的主动安全作了充分考虑,从而将体贴与关怀达到最细微处。

  适应市场需求,让用户更多选择,凯运此次还推了一款一排半车型,并配备了卧席,便于用户休息。同时,凯运针对加长轴距车型,采用铆接工艺对底盘大梁进行了加固,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改进了制动器总成、制动总泵及真空助力器,这样可增加制动力矩,缩短制动距离,同时减小制动操纵力,使操纵轻便。因为,生命可贵,安全第一,是江铃人一直坚持的造车宗旨,

  作为一款民族精品轻卡,凯运配备了高效节能的4JB1柴油发动机,全面达到欧2排放标准,油耗极低。从而使整车不仅品质过硬,持久耐用,更经济实惠。4JB1柴油机是本公司引进五十铃公司80年代设计定型,90年代再度改进的先进产品。该机在结构上采用横流式进排气道布置方案,燃烧室带有独特的四角型凹坑,实现了小型柴油机直喷化,缸体缸盖采用薄壁铸造,曲轴采用精密锻造,并对表面做软氮化处理,金属层迭式汽缸垫配置带真空泵和内装调节器的发电电机,低速大扭矩起动机和带硅油离合器的聚丙烯风扇BOSCHVE型分配燃油泵和涡旋形低惯量喷油器,因而使该机具有燃油消耗低,动力性能优良,起动性能好,体积小,重量轻,可靠耐用的卓越性能,是目前国内外性能最好的轻型汽车动力之一。

  基于人性关怀的设计理念,江铃·凯运在配置上已完全超越轻卡市场的系列产品,达到一个全新的标准高度。业内人士预言,江铃·凯运的上市,极有可能引发一场轻卡配置的新变革。而江铃·凯运,也必将成为城乡物流的新宠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江铃汽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