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华版全新捷豹XJ《终极魅惑》网上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5: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8日,捷豹汽车中国公司正式宣布精华版影片全新捷豹XJ《终极魅惑》网上发布,观众可在捷豹中国网站www.themystique.com.cn和新浪网站观看影片。同时,捷豹汽车公司为其中文网站增添新内容www.jaguarchina.com.cn。这是捷豹汽车自2004年3月23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首次以高雅艺术的形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精华版《终极魅惑》是一部极富艺术欣赏价值和创造力的影片,总长达5分钟。影片取材自历时30分钟的现代芭蕾舞剧《终极魅惑》。其首映式已于2004年3月23日在北京廿一世纪剧院举行。设计制作团队经过1个多月的时间精心剪辑而编制出这部名为《终极魅惑》的电影。该舞剧是为庆祝全新捷豹XJ在中国的首发而创作的,同时也是庆祝捷豹公司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影片故事情节源自古老的玛雅捷豹国王的传说。讲述拥有非凡能量的Jaguar King和美丽动人的太阳公主之间的爱情故事。Jaguar King凭借自己的魅力和勇气,赢得了太阳公主的芳心,同时获得了统治白天与黑夜的全部能量,成为完美化身。

  此部电影的网上放映为观众带来视觉的眩目震撼和听觉的惊奇体验,会带领观众走进全新捷豹XJ的发布现场,并亲身感受来自英国顶级豪华轿车的贵族享受。影片中,观众不仅能够领略来自巴黎的芭蕾舞之星Sergio Diaz Gomez和中国中央芭蕾舞团前首席独舞演员候宏澜的精彩演出,而且将亲自见证一个神奇的诞生——全新捷豹XJ登陆中国。影片的整个制作团队从创作选题、后期艺术加工、演员的形体演绎到灯光布景的绚丽夺目都充分展现出捷豹品牌不朽的光辉、永恒的经典和高尚的地位。激情且优雅是捷豹XJ这款旗舰豪华轿车的灵魂。

  精华版《终极魅惑》电影全球网上放映是2004年捷豹汽车公司为中国观众带来的原创杰作。是一部供全球捷豹爱好者以及艺术爱好者共同欣赏的电影作品,浓缩了全新捷豹XJ新闻发布会暨晚宴的宏伟场面,也正体现了捷豹品牌的精髓,向世人展示捷豹真正的王者风范。

  捷豹汽车中国公司同时带来了其英式的豪华汽车服务模式,推出了增添全新内容的中文网站www.jaguarchina.com.cn。网站包括捷豹进入中国的旗舰豪华轿车捷豹XJ的全面介绍,捷豹中国四大经销商的全面介绍以及捷豹独特的售后服务体系。

  捷豹公司为其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特别制作了这部《终极魅惑》电影属全球首创,在网上全球独家播出也属全球首创,这充分表明了捷豹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高度重视。欣赏影片《终极魅惑》,请登陆www.jaguarchina.com.cn或www.themystique.com.cn。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