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5·1”购车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3:53  新浪汽车
华泰特拉卡“5·1”购车送大礼

华泰特拉卡“五·一”购车送万元大礼

  “五·一”黄金周将至,您是不是有购车的打算呢?华泰汽车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华泰特拉卡的厚爱,特别推出五一购车送大礼!

  华泰汽车宣布,“五·一”期间,凡是到华泰特拉卡销售服务中心购买华泰特拉卡的用户,都将获得华泰汽车赠送的大礼:价值万元的八碟连放车载VCD以及液晶显示器,车辆售价不变。

  期间,华泰汽车组织的以“全能选手激情体验”为主题的大型全国试乘试驾活动也即将在“五·一”全国各地经销商店开展。华泰汽车,这个最先创造了“体验营销”的SUV后起之秀,四年内一直以其全国各地的巡展活动赢得了广大车主和各地媒体的掌声。此试乘试驾活动一改以往的常规方式,采取各地同时开展的形式,历时短,成效高,也更有针对性的为潜在用户服务。同时,华泰汽车为感谢各集团采购用户的长期支持,安排了集团采购用户的回访活动,也是对“2·10服务工程”落实的贯彻。即在保修方面,华泰特拉卡系列车型在24个月之内或者行驶里程10万公里之内,包括发动机总成、变速箱总成、前桥总成、后桥总成、车身(不含车漆)、车架总成主要部分将获得保修。

  华泰特拉卡是现代汽车在2001年推出的新一代越野车旗舰,是一款高品质、运动型多功能汽车。整车体现浓郁的SUV风格,动力可选余地大,造型结实而细致。出于一种专业的欣赏,华泰汽车从韩国引进了特拉卡于去年3月9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市,市场表现良好。2004年,华泰汽车将推出新车型、加大营销力度,保持其性价比优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