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驶在九寨山路的周末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2:58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紧凑型系列轿车的车体和悬挂是都灵IDEA工作室大师们的全新设计。经过改良的麦克弗森前悬架降低了车身的振动,保证了四个车轮的定位。

  驾驶周末风经过颠簸道路的时候,觉得这个底盘力量与减震都做的不错,对抗冲击的时候底盘的力道能保持车的稳定,而同时又能柔韧地将震动化减掉,让车内的驾乘者感觉不到生硬的冲击。

  2004升级款菲亚特.周末风的内饰均采用浅色,色调温馨,整洁美观,更能体现家庭休闲的主题。驾驶座和方向盘都可以调节高度,不同身高不同体型不同习惯的驾车者都可以找到一个最舒适的驾车位置。在这些细节方面,2004升级款周末风的设计都非常的人性化。在试驾过程中,我一直感觉很舒适。

  外形时尚动感,底盘沉稳柔韧,内部设计人性化,这是我对菲亚特.周末风的初步印象。

  在宽阔平坦的路况下,不管是手动还是自动,周末风的起步性能是很不错的。我乘驾的Speedgear天窗版,虽然发动机排量只有1.3V,但加速到120km的时速还是能轻松胜任。它配备了尖端科技的speedgear手/自一体电控无级变速箱,这种尖端的变速技术可以在自动模式下一改传统变速器换挡时的滞顿感,精确感知驾驶者的加速意图,实现流畅顺滑的无间隙换挡过渡。在平坦的路况下我一般都用自动模式体验这种流畅的速度感。

  进入盘旋于山岭间的山道,到了真正考验菲亚特.周末风性能的时候。这也是本次试乘试驾活动的主要目的。一直听说菲亚特.周末风的弯道功夫不错,但我在试驾之前对它的转向性能没有多少概念,所以借这个机会好好体验了一回。结果是感觉之前的传言并非虚言,在狭窄的山路弯道上,我乘驾的周末风一直很听话。它的底盘有良好的刚度,它的悬挂也给予了它很好的平衡能力,所以转弯中车身的侧倾较小。汽车的转弯寻迹性很好,在狭窄的道路上周末风的车轮一直稳稳地抓着路面地中心。

  出色的加速性能,良好的弯道能力是我对菲亚特.周末风性能的总结。

  我对周末风优点的总结是:

  时尚动感的外形,沉稳柔韧的底盘,人性化的内部设计,出色的加速性能,良好的弯道能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