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大地汽车推出两款SUV 3.2L售价29.3-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1:0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新大地汽车推出两款SUV3.2L售价29.3-35万元

新大地源动力SUV

  4月23日,在本田CRV多功能汽车上市的前一天,成都新大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两款SUV在北京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分别是大地.魔兽(MUSSO)和大地.源动力。

  成都新大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子豪介绍说,售价在30万元左右的大地MUSSO是大地汽车公司和韩国双龙汽车公司技术合作的结晶,搭载了奔驰授权韩国双龙汽车公司制造的3.2L和2.3L发动机;而售价8万余元的大地.源动力则采用了顶级车装环绕杜比音响。

  -大地.魔兽(MUSSO)装载奔驰发动机

  大地.魔兽(MUSSO)有大地白、泰克络银、太空黑、流光蓝、远征绿、珍珠红等多种色彩可供用户选择,现有四种车型:3.2升自动挡豪华车型,售价35万元;3.2升手动挡豪华型,售价33万元;3.2升手动挡普通型,售价29.3万元;2.3升自动挡豪华型,售价27.2万元。

  据悉,大地.魔兽(MUSSO)的原型车为韩国双龙的魔兽(MUSSO)车型,其在韩国有“第一SUV品牌”之称,并在巴黎-达卡尔汽车拉力赛上屡建战功。它采用奔驰授权制造的156马力的2.3升4缸发动机和230马力的3.2升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顺畅、运转平稳。另外,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专业越野底盘、前双A臂扭力杆式独立悬挂等一系列专业设备以及其荣获英国国际车展IBCAM汽车设计大奖的经典外形也是大地.魔兽(MUSSO)的卖点。

  大地MUSSO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能,坚固的车身配以前后吸能缓冲区和四门防横撞钢梁,能有效吸收或抵御外部冲击。制动系统为前通风盘后实心碟式,配以ABS(制动防抱死系统),能主动防止事故的发生。七个座位皆配有安全带。

  -大地.源动力采用顶级车装环绕杜比音响


新大地魔兽SUV

  源动力是大地汽车开发的普及型越野车,也属于一款多功能商务车。根据配置不同,有售价为8.58万元和8.88万元两种车型。

  源动力外观高大威猛,线条简洁流畅。外形尺寸为4870毫米、1770毫米、1835毫米。其配备2.2升多点电喷发动机,大灯采用梯形设计,车头为欧式中网设计,翼子板圆润柔和,座椅设计灵活多变,可折叠翻转,行李空间可达2800升,即使7人乘坐也有足够的载货平台。源动力配置齐全,电动后视镜、自动门锁、半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室内温度显示、VCD等一应俱全。

  最值得一提的是,大地.源动力拥有顶级的车装环绕杜比音响,大地SuvRX6480音响由美国最知名的专业音响发展公司精心打造,是大地汽车的一项专利技术。(张耀东)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