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适合中国人的五款进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8:49  北京现代商报

  奔驰CLK230优雅型

  中国上市时间:1998年6月

  中国市场售价:86万元人民币(含许可证)

  排量:2.3升

  每公里耗油:9.9升(无铅汽油)

  0-100公里加速时间:8.4秒

  功率:142千瓦/193马力

  奔驰CLK230K从头到尾带给车主的都是一种凤毛麟角的感觉。

  首先,车必须经由奔驰驻北京办事处向德国总部订购。86万元人民币的售价不菲,谁要你买的是人尖子的感觉呢?由于奔驰公司在新加坡设立了亚洲配件仓库,万一遇上要更改零部件之类的事儿,也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更换。

  宝马3系列

  中国市场售价:70多万元人民币

  发动机:2.8升直列式六缸发动机

  排量:2.8升

  功率:193马力

  最高时速:240公里

  风阻:0.27-0.29

  0-100公里加速时间:7秒

  宝马从来都是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形象出现,从3系列至7系列一律以“双肾”的车脸示人。

  宝马新3系列已是宝马3系列的第5代产品了,和第一代相比,新车身长了12厘米,这一设计,令“小型”宝马更加英武敏捷,动感十足。

  新的小宝马上设有维修保养同期显示器,这一设施将宝马一贯提倡的“最好的汽车、最好的服务”落于更细微之处。由于如今的车主们常常会将坐车的时间加以利用,因而1998款新3系宝马上备有导航系统、车载电话、车载计算机。

  大众帕萨特

  中国上市时间:1998年底

  车身:四门

  排量:1.6升-2.8升

  驱动:四轮驱动

  大众帕萨特是大众公司经久不衰的普及车型。新款大众帕萨特最值得关注的地方是,它与高档车奥迪A6有许多相似之处。

  第一,外貌相似:新款帕萨特的车身线条、外观、造型与奥迪A6有几分相似,只是车尾没有奥迪A6那么浑圆;第二,底盘共用:结实的底盘令帕萨特能轻松地驶过弯道;第三,内厢设置和布局都散发出欧洲高档贵族的气派,而帕萨特车本身只定位于中档;另外,四缸发动机与奥迪A4共用的引擎,动力释放强劲有力。

  想以较少的钱,获得奥迪A6豪华车一般的享受,帕萨特可以让你得偿所愿。

  本田CR-V

  上市时间:1998年7月

  中国地区售价:近40万元人民币

  排量:2.0升

  发动机:DoHC16气门

  省油:8.931/CM(日本运输省测)

  本田公司凭着对市场的敏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针对年轻人的四轮驱动车,市场结果证明本田公司又赢一着。

  现代年轻人的讲究个性,一辆动感十足的车正对他们胃口,对于数目可观的女性消费者而言,有着轿车的舒适、豪华,跑车的动感的外型的休闲车系列是有吸引力的。

  CR-V在城市和野外均有良好的表现,这对于工作压力日渐加大的都市人而言,无疑为节假日游玩提供了好条件。

  CR-V四轮驱动汽车能在光滑路面及陡坡情况下表现出优于两轮驱动车辆的行驶性能。在日常情况下,CR-V功能如同前轮驱动汽车,当驾车到郊外旅行时又不失驰骋的快感。

  现代Coupe双门跑车

  中国试销时间:1996年底,仅在北京使馆区范围内销售

  中国正式上市时间:1998年初

  中国地区售价:28万元人民币

  排量:2.0升

  发动机:DoHo发动机

  市区100公里耗油:11.4升

  0-100公里加速时间:8.6秒(手动)

  变速:5前速手动排挡

  现代Coupe双门四座跑车在中国的前途不可限量。以2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获得一个在外型、性能上都绝非等闲之辈的跑车,相信Coupe车主们会有一种“犹恐相逢在梦中”的感觉。

  Coupe的广告语:“自古英雄莫问出处,何况是英雄中的真英雄——现代Coupe”。(记者 刘蓓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