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周末风畅游九寨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7:52  新浪汽车

  佳景荟萃,神奇莫测的九寨是一个充满超凡魅力的胜地,当七辆菲亚特周末风的身影穿梭在这样一个不见纤尘,自然纯净的“童话世界”,这便成为藏族高原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情此景,包含着蓝天,白云,雪山,高原的九寨沟将周末风的内涵“我的自由,我的风”表现的淋漓尽致。十天的周末风˙九寨沟试乘试驾活动对于三批全国媒体而言是非常短暂的,然而留给记者和工作人员脑海里的一幕幕记忆中的花絮却是永恒的。

  无本驾驶者蠢蠢欲驾周末风

  菲亚特周末风的此次试驾路线是从九寨黄龙机场到九寨天堂酒店的60多公里的盘山公路,其中弯道就有100多个,并有“鬼门关”之称的危险路段,因此在此路段行驶必须具有良好的驾驶技巧。对于每一个要驾驶周末风的记者都必须出示具有2年以上的驾照,然而一些无驾照却能驾车的记者朋友面对周末风个性化的诱惑和空旷高原的试驾空间便蠢蠢欲动,便对工作人员“甜言蜜语”欲驾周末风。为了媒体人员的安全着想,工作人员不得不铁面无私,委婉拒绝,而且在试驾过程中,对于技术不佳的试驾者也采取立即换人的方式,真可谓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任何人都必须严密遵守试驾规则。

  必备小药包体贴又周到

  九寨沟位于海拔3100米的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因此许多从全国各地前往九寨的媒体都会有缺氧的高原反应。BFC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个前往九寨的媒体人员准备了由红景天,成人维生素,创可贴,牛黄解毒丸,纸巾等组成的小药包。当从成都飞往九寨的航班降落在黄龙机场后,稍感呼吸不适的记者服下两粒红景天胶囊后便会舒畅很多。在这种周到的服务面前,很多记者都夸BFC工作人员的工作是既体贴又周到。

  可乐姜汤情暖人心

  九寨沟虽然距离成都只有400多公里,两地的温差却差异很大。第一批记者九寨沟一日游的那天,当地温度只有4摄氏度。BFC的工作人员为了使媒体人员在旅游之后不至于感冒,吩咐酒店餐厅为每一个记者的房间中送上可乐姜汤以备驱寒只用,并提议用酒店房间里本身就有的保温瓶做放置可乐姜汤的容器。不料连酒店里许多的工作人员都不曾留意到房间里有保温瓶的存在,却被BFC的工作人员充分的利用起来了。酒店的工作人员也不由的称赞BFC工作人员的细心。

  篝火晚会激情四起

  九寨天堂的歌舞晚会非常具有民族特色,演员们热情奔放的表演使在座观看演出的每一位观众都深受感染,特别是羌族的选新郎的风俗,使好几个男士记者过了一把当羌族新郎官的瘾。但真正将大家的藏族风情推向高潮的还是九寨天堂的锅庄篝火晚会,在演员们的带动下,记者和工作人员都参与到围着篝火载歌载舞的互动节目中。伴着欢快的藏族音乐,大家手牵着手围着篝火跳着藏族的舞蹈,抛开了工作的繁重,城市的喧哗,尽情享受着九寨的天堂氛围,直到篝火渐渐灭了,都舍不得离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