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周末风试车报告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7:48  新浪汽车

  车王

  这是一款小型轿车,开起来却有一种大车的感觉。倾斜的挡风玻璃逐渐远离驾驶员,仪表板的位置则恰倒好处,所有控制开关都伸手可及;副驾驶前面的储物“坑”设计得很巧妙,拐弯时里面的物品不会滑落。

  南方都市报

  周末风的油门非常轻,得益于Drive-by-wire电子油门,发动机的加油响应也很及时,轮胎表现出来的抓地是很稳定的,在紧急并线与刹车的时候车子的表现也很平稳,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周末风表现出来很好的稳定性和比较不错的转弯性能。

  北京晨报

  前部车身极具现代感又不失稳重,毫不矫揉造作。后部车身同样拥有充满现代感的线条,坚实而又不失流畅,完美的视觉感受和多用途的实用性和谐统一。

  汽车族

  行车舱常现状态达到了460升,这己经不输给大部分同级别的三厢轿车了。至于最大容积(理论值为1540升),如果用抽象的测量方法则是平躺两个人不成问题。适度的液压支撑杆阻尼将把尾门轻柔地拖起到很高的位置,同时行李舱地板距地面也较低,装卸物品更为便利。

  用较低的速度“拐弯抹角”,周末风很听话,在转向回正时加油,前驱动轮运转平顺,回馈力适度。

  京华时报

  周末风所带的Speedgear变速箱是一种电子控制的无级变速器,可以连续地自由改变传动比,从而实现全程无级变速,使汽车的换挡平稳,没有了传统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那种“一顿一顿”的感觉。

  王彧(南京菲亚特官方试车手)

  Follow Me Home前照灯延时照明、ABS、FPS防火系统、防盗系统、行李箱、油箱开启装置都很人性化,也很实用。“想你所想”在周末风上体现得很充分,当你将它驾驭得如火如荼时会有更深刻地感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