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弗两万公里情况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7:30  新浪网友:铁龙1357

  我是沈阳的一个赛弗车友。

  去年九月开回了我的第一辆车——绿色的赛弗!

  买车的本意就是不喜欢小车喜欢吉普。自己的公司出外做工程也算方便,好能拉货的!!

  本人技术不高,胆子很大。没有本开了半年多,跑了一万九。现在本本刚刚到手一个星期:)

  我对车不懂,只会开车。平时机盖都不开。车门密封胶条补了一次胶,别的哪也没有动过。别人说的小病在我的绿赛弗上也没有出现,对她还算满意。

  没有出过事,但倒车时把后杠撞了一条五厘米的小口。该死的水泥柱我看了三眼没有看到!好心疼!!

  油耗还算满意,一万五公里前平均十一个多一点。现在平均不到十个,算十个吧。很满意了,毕竟是那么大的一个家伙!

  唯一遗憾的就是前几天去保养时问了一下现在的车价,哇!!降了八千多!!!

  总的说来:赛弗不错不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