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绅宝公司欲大力拓展中国市场 部分汽车中国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5:58  中国汽车报

  瑞典绅宝轿车制造公司的彼得.奥古斯特松日前透露,该公司准备在今后几年里大力拓展中国市场。

   奥古斯特松说,绅宝公司先计划今年在中国销售200到300辆轿车,并争取在几年内把在中国的销售量增加到数千辆。他说,开始时,在华销售的轿车将在瑞典生产,但不排除5年到7年后在中国制造绅宝轿车的可能性。

  绅宝公司的母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高级负责人日前访问瑞典时也透露,为满足需求,通用准备在中国开设制造绅宝轿车的工厂。他说,通用汽车公司计划把绅宝轿车的年销售量从目前的13万辆增加到30万辆。而这些增产的绅宝轿车将并不都在瑞典生产,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将要在美国或中国制造。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