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与赛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5:58  新浪网友:农夫9556

  新浪网友:农夫9556

  最后一刻的选择

  5月5日上午到达4S店,之前了解不少车型,自然包括赛马。试驾五棱之光:噪声、车振不得了;旗云:手波盖脱落、小备胎、离合器太高——人机关系概念全无,不知谁设计建议下岗;普力马:好车!只是缺点钱,BY——;赛马1.3:加速有问题;赛马1.6:两圈下来,最高领导发话——我们这个水平就这个了。

  质量保证服务霸王条款

  “·用户购车后(从用户购车开发票之日起计算),车辆初驶在1500~2500km范围或购车后30天内(以先达到者为限)……进行第一次数强制保养”

  本人购车20天仅开400km意味着600km做首保,自费换机油、齿轮油、机油滤清器!

  “(2)、下列情况和零部件的质量保证期……对非营运车辆为2年或4万km(以先达到者为限:

  “……”

  同志们!现在那种车发动机不是两年或60000km由用户自定?

  “1.2.3 不予质量保证服务事项

  (14)下列消耗品和易损件不享受质量保证服务

  玻璃制品、橡胶制品(不含油封)、针织品、人造革、塑料制品、各种灯具(灯泡)、熔断器、外后视镜、内后视镜、遮阳板、收放机天线、轮胎、蓄电池、制动蹄片……炭罐、火花塞、分火头(转子)、燃油管、三元催化装置……”

  难道塑料制品、内后视镜、火花塞、分火头(转子)、燃油管、三元催化装置会人为损坏?

  开出6.4L/100km

  三分之一市区三分之二1级路、二分之一空调新车开出6.4L/100km,农夫的成绩不错吧?经验:

  ——计划停车:不刹车自由滑行。

  ——下坡滑行:对于熟悉的道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空挡滑行。

  ——上坡减速:上坡前缓慢加速冲坡,中段保持油门坡顶减油。

  感受有车

  用多少油养路费多少保养费开支多少都是自个儿的事情,只是过路费真她妈的太贵!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