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西单商场掉墙皮砸瘪奥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1: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李艾) 昨天下午5时许,正在装修的西单商场北楼顶层的一块儿墙皮突然掉落,把停在商场门口的一辆奥迪A6轿车后半部砸瘪。

  这辆黑色奥迪停在西单商场北楼门口,与停在路边车位里的其他车相比显得独树一帜。奥迪车的后备箱凹进去一大块儿,后挡风玻璃粉碎,车顶后部陷下一角,车底下散落着碎裂的水泥墙皮板。墙皮板大约3厘米厚,摔成若干块儿巴掌大的碎块。顺着车的位置向上看,商场顶楼房顶的墙上,露出一块儿1.5米见方的“空地”。

  商场门口停车场的管理员彭师傅说:“下午4点左右,我上厕所的工夫儿,这辆车就停在了商场入口处,车主已经离开。我就在这儿等车主回来让车归位。”半个多小时后,就在他坐等中,商场顶楼一大块儿墙皮突然掉了下来,奥迪车主自己选择的“车位”正好处在墙皮掉落的线路上。车被砸后,4名商场保安立即保护好现场,疏

  散围观群众。车主闫先生告诉记者,商场方同意开具证明,负责车的维修问题。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