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全国巡展点燃五一车市烽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0:09  新浪汽车

  五一将至,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名为“北京现代汽车中国形象展”的全国性巡展正在其布局全国的100家4S特约经销店相继举行,活动日期是4月10日至5月30日期间的双休日。车展在现今异常火热的中国车市不算稀罕,但像北京现代这样以厂家直接出面主持的全国性巡展实不多见。8个双休日在全国范围举行100多次巡展,遍地开花般的整体规模可想而知。而且期间将跨越五一黄金周,业内人士预测,巡展势必引发节日购车新高潮!

  北京现代此举是要将营销和服务的触角深入到终端用户的身边,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亲密接触到北京现代“全球同步”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巡展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500平方米的巡展展台气势恢宏,04款索纳塔、新上市伊兰特全系产品的靓丽登场令人耳目一新。展车的引擎盖和后尾厢特意被打开,人们可以直观了解到前厢汽车发动机型号、发动机仓的布置以及宽敞的后尾厢容积。有些参观者还兴致盎然地拉开车门,感受一番。在展台的现场咨询区里,特约店还特地安排了技术专家,现场解答疑问,同时还进行汽车驾驶技术、零部件维护的现场指导。一位姓赵的先生已经是第二次来了,昨天自己一个人来,很喜欢新改装的04款索纳塔,外形漂亮、空间大、配置全、价格也不高,听了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后,对这款车的技术和服务更有信心了。今天是周日,一家三口都来了,想让全家都感受感受,不出意外的话,希望能够当场提车。

  北京现代这个不到两年的汽车企业,已经从行业新兵迅速成长为具有实力并极具增长潜力的国内主流汽车企业。此次跨越黄金周全国性汽车巡展拉近了厂商与公众之间的距离,这种贴近必然会增加相互间了解和信任。相信北京现代“世界同步的产品质量,贴近人心的售后服务”将会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北京现代大家族。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